Sunday 13 November 2011

开心的一天^-^

这几天一直下马六甲 一个星期下了3天
omg /.\还真是第一次 其中两天都有遇到朋友
这世界真的很小 哈哈
星期五是送大哥去马六甲搭巴士回去读书
听讲哥的女朋友突然不能跟我们一起去送他噢
一回来就脸黑黑了 难怪
昨天可说是不错开心的一天^^
本来跟小妹两个人在旺角吃东西
哪里知道突然一个人坐过来 原来是啊文
过后就三个人一起走=)礼拜天直接多人 
我第一次带电脑出门
还蛮重的说@@就在那边上网 
话说 昨天吃了不懂多少钱 根本就是贵
两个人吃了RM27.40 不错不错



过后要喝chat time可是很多人 没耐心等
过后就去吃文介绍的鸡扒 直接是nice
可是我试吃几口罢了 不错大片 RM6.50 蛮值得的
然后就坐在那边又不知聊了几久
我又自恋了起来@@


过后本来要去starbucks 喝咖啡 重点是要破产了
所以就换地点 去oldtown 吃^^剩我和小妹还有爸爸妈妈
因为没钱了 所以就要去靠爸爸妈妈了 哈哈哈xD
文六点多就回了 直接没kit 掉@@
吃了就去草场走走 那边根本就是拍拖的好地方
很多情侣噢 爸爸妈妈还手牵手走 我好像第一次看过噢
 哇老 哪里可以酱/.\ 羡慕不了这么多喇><''唉
单身就是比较寂寞的咯 哈哈=)
回之前去了古城门那边走走^^

就将度过了一个开心的星期天^^嘿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