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我忘了你已不需要我了...

啊!!!今天的我有点烦
努力改着的脾气 应该是有好点了吧
今天我 竟然跑去看了以前我们聊的chat
我们最后一次聊是8月30号 好久了...
好喇 我承认 看着你的东西
或者知道关于你的一点近况时
我的心整个还是会很纠结
而且纠结的时间是很长那种
最近的我发了好多梦都是关于你的
听说梦境都是跟现实生活相反的对吗?
好吧 也许相反的才是最真实的
虽然我接受不到 但我还是得撑...
我真的快崩溃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 也差不多了吧=)


看到朋友们跟自己的前任分手后
都还能做朋友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羡慕
通常做不成朋友的原因只有两个
1.就是其中一方的思想幼稚 还不成熟
2.双方爱得太深 伤的也很深 所以才做不成朋友
通常都是第二个原因
但我觉得我自己本身是遇到是第一个吧
好吧 就算了 那已经是过去了不是吗?
我还在念念不忘干嘛?傻瓜你真的很傻=(


嗯...对不起,我忘了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