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羽瞳 (^.^)

首先 当然是要跟我的好姐妹
新红 说声生日快乐 ^^
为了你啊 我偷偷跑去跟你们一起唱K
我妈都不知道呢 看我对你几好xD
话说 我第一次去唱K 有点兴奋
之前跟大家说我没去唱过 每个都不信@@哈哈
我的家里可是管的很严的呢xD
我知道我很shuagu喇 要笑就笑咯=)
听讲在里面喊到很神经噢 尤其是那首死了都要爱
直接是差点爆掉 哈哈
接下来就唱了很多抒情歌 特别有几首
我很喜欢的歌 唱到还真有点感触
然后吃蛋糕 拍拍照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出来唱K
很开心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来疯呗
回之前又在炸多两首英文歌 声音开大大 omg
每个直接是乱摇 不知道还以为磕了药勒 哈哈









最后还是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哦 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