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

啊哈 最近都在做两份工 很好
虽然很累 每天做到很迟 
但至少可以让我不去乱想东西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年纪全部都比我大
头头第一天去做 还真有点怕怕
不知他们是怎样的人 整个样子坏坏酱
过后聊聊下 做多几天跟他们变不错好了
每天找我喝茶 找我下麻坡 马六甲
我的天/.\他们还真爽 不是我不要跟你们喝茶喇喂
只是吼 你们的pattern坏坏酱 头发金金 
跟太多不好=D哈哈 来的顾客又每天抽烟
哇老 我真的beh tahan 直接冲去店外面呼吸呼吸一下
最近吸酱多二手烟  我看我会快死过抽烟的人@@
两个还一直要介绍男孩子给我认识 我的妈呀/.\
每天叫我找一个@@ 看到你们酱幸福我是很羡慕喇
但是吼 我觉得现在的我心还没定下来
连我自己都有点乱 所以还是等迟点吧=)


每次做酒席回家 都是干累!手痛脚痛!
害我留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指甲竟然断掉
kana 算了呗!反正迟早都是要剪掉的
那天做酒席竟然有人打架
站在最靠近的我和华n童
还有其他人看到都傻了
我看着那个uncle的血从头流下来
我直接傻掉  打那个uncle的是一个年轻人
一拿了铁下那个uncle的头后 那位年轻人直接中老的开包

衣服烂完 整身被打到红红 恐怖的说@@
年轻人真的太冲动了 唉~

只能说 一时的冲动会害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