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嗯...=)

今天本来还很无趣的要去做工
做到一点多 老板娘打来等等有警察要来
东西收收下  然后差不多两点我回家吃饭
过后收到信息关店先 迟点再去做
本来已经准备好要回去做工了 
很好咯 在家不懂要做莫/.\
每天晚上酱迟睡 感觉我自己很快会死掉
两点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前两天去了麻坡 才发觉那里的东西比马六甲 kl 还要贵
每天在东甲觉得自己有点shua gu了
那里的帅哥还不错多的说xD 啊哈

最近每天晚上都在跟朋友聊天聊到一点多
一直笑一直笑 过后直接不会睡@@
昨天看了一个东西 嗯...我是真的有很纠结到
我承认 到现在还是有点纠结
我跟你说我很emo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我聊天^^
大家都在往前看 只有我一个一直在往后看
我在傻什么?我明明就很不喜欢吃回头草的
甚至每天酸吃回头草的人
我知道勉强没幸福 所以我也学着不去强求 
也许就像你说的 很多事情需要缘分
虽然我很不愿深入的去了解去体会
但是你说的每句话还谨记在我脑海中呢 小弟xD
说好大家都不吃回头草的对不?=)xD
我很乖 很久没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