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

昨天看了太子介绍的戏
看到一半差不多一点了@@已经没力看了
而且还蛮色的戏 所以没看
就到今天早上才看 看到后面
才比较明白那套戏的正真意思
要珍惜眼前人~嗯 虽然不是很好看
但后面的剧情还蛮感人的
珍惜眼前人 其实我一直都没珍惜
所以我错过了很多 每次错过了我就会很后悔
我在傻什么?
今天本来打算表去做工的
结果又发了小姐脾气 跟妈吵架
然后又跑去做工了
唉...我的脾气到底几时才能改...
下午跟了六个男的一起喝茶
只有我一个女的 我的天/.\
我的预算中只有三个男的
怎么来了六个@@
我知道别人肯定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吧
很明显 我有点插不入你们的话题
所以我跟比较聊得来的那个一直聊
又给你们酸 问题是你们自己一直靠北我
还要我跟你们说话?好笑咯
今天喝了两杯魔力和一杯爱玉冰
omg 希望不会泻肚子咯@@
话说 我很赌懒人家靠北我的噢
尤其是一直出脸的人 我会更赌懒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