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anuary 2012

生病的倒数~

最近的我生病了 真的很辛苦
算起来 我今天发烧第五天了
退了又烧 应该是我没戒口
乱吃东西 而且又不定时吃药的关系吧
晚上一直没睡好 又整身痛
干!我真的很想死掉算了
最严重的是 我还一直要去做工
头头第一天病时 一看到没顾客就赶快伏着睡觉
因为真的很辛苦 过后的几天就一直顶着
到今天早上 依然还有发烧
听讲我等下四点还要去做酒席 祝福我吧><''
12月30号 我打给阿霖 说要在他家倒数
过后就on咯 本来要bbq
结果换成了火锅 然后分配一下谁去买东西
总共14个人
12月31号就在啊霖家火锅
生病的我还吃火锅 真的不要命了=,=
吃了过后 就在外面没聊天 放炮
嗯 真的很开心
差不多10点多就去走街 最神经的是
我们带着足球炮 一边走街一边丢自己人
一直要回头注意自己的后面有没有炮
真的很危险 如果跌摩托就惨了
不过很好玩 哈哈
有三个人是丢炮的 而我当然是其中一个咯xD
不过我自己也是有中丢到 还好不会痛@@
虽然说倒数 可是还没到12点我就跑回家了
香槟也没开到
突然很emo 而且超级累
也许我不想倒数吧 所以就先回了
话说 我真的很舍不得2011
2012 很压力 我该怎么过
世界末日快点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