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怕...

感觉好久没来了噢 因为最近的我真的好忙
我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一放学就去做工 直接到晚上11点
回家弄到来 差不多要12点才去睡觉
然后第二天6点就要起来
在学校 就是很累 结果就伏下去睡觉了
朋友每天都问我做莫你每天都酱累
我也很懒得回答了
昨天我发生了一件大事 差点跌摩托
我整个就是吓到很怕很怕
真的幸好脚长 摩托已经差不多整辆要翻了
幸好我用我的脚顶着 才没有跌
给我载的嘉齐更惨 应该也是吓到吧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明知道自己驾摩托是不稳的
还要载你 虽然你一直跟我说没关系
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内疚 而且我很怕
一滑到的时候 我第一件想到的是看你有没有事情
幸好你没事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
过后回到家到去做工我的心里还是很怕很怕
我的同事问我做莫今天一直静静 而且又不笑
我应该是吓到了吧 下午写信息跟齐说对不起 不好意思
又没回我 害我内疚了一整天 晚上才打来跟我说他电话发不到信息
哇老!不过有了你这通电话 我的心情好多了
你说摩托没事 而且看你一直笑 哈哈 
没事就好了 我以后真的不敢驾摩托了 
你们啊 就不要不信我了嘛T^T我真的很怕了
傻 XD

还有来关心我的朋友 很谢谢你们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