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 像我酱乖的学生
当然是一定去的咯=D哈哈
今天是哥去帮我拿
每年不是爸就是妈拿 该换换的xD
家长日?我根本没在怕喇^^
因为习惯了 老师要讲什么就讲吧
今天老师根本就没讲我坏话
也没讲我爱讲话爱玩之类的 应该是我每次睡觉
所以他不懂吧 哈哈
这次拿了第六名 不错不错 很满意的说
要继续努力吖=)
今天在学校被jio拍了几张照片=D
感觉很正经的说xD 我很拘谨 哈哈
脸直接肥的说xD

儿 n 晶

红 n晶

bou buii~^^

欣n儿

my bou buiixD

欣n晶

^^

两个傻什么xD

成绩册=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