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7-12-2014

感觉好多人已经忘了blogger这东西了
但是我却好喜欢  因为可以当我的情绪垃圾桶
最近我的脾气好像越来越严重  很爱乱发脾气
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一生气就乱丢东西
是不是太压力了呢  说压力  我却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压力
我只是每天都很努力的想  要怎样让自己变得比别人更好更强
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的性格本该如此
我只知道自己是典型的巨蟹  
每天都很多愁伤感  很爱粘着自己喜欢的人  有什么心事就往心里堆
我从来都不习惯把心事告诉别人   每当一心情不好时
我都会偷偷的躲着一个人哭   发脾气时  我就会找东西来打或咬  只为了发泄
因为我总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没有人会那么好去聆听你诉苦
除非那个人是喜欢你的。。
所以这几天我一个人躲着哭了好久  因为和家人吵架了
可是我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知道自己错了  
每次都无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  我真的很烦恼
我发现自己只会对家人发脾气  而很少对朋友发脾气
也许只会对信任的人发脾气   这是对的  

至于我的那个你呢。。总是让我心碎
从我小学就见过你了  可是因为你是我哥哥的朋友 所以我也没什么注意
我记得你说过  第一次来我家看到我  我在做功课  那时才6年级罢了  哈哈
过后14岁才认识了你  对你印象都不是很好  还拒绝过你  盖过你电话
而你现在也每次拿来酸我     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
不知何时开始  我们就越聊越好  结果就这样了  哈哈 
之前还为了你   我每晚都睡得不好  每晚都在发梦
因为每晚都等不到你的信息  每次都隔好多天才写给我和打给我
然后每两个星期才可以见一次面  所以我每天都很烦恼和担心
过后问了你为什么没有每天写给我
你说因为你有时做工迟了  回家很累  就睡了所以才没有每天写给我
听了有比较放心一点点  也许之前还不是很信任  所以很担心
现在总算好很多了  每晚也能够好好的想着你入睡
也许因为时间久了  慢慢也信任和习惯你了  虽然你不帅也不是很有钱
但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我喜欢的感觉    
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3 fo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