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

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 新年要完了 我还蛮伤心的说
因为今年的新年可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跟整大班朋友一起冲上冲下 是开心的说
时间过得这么快 我真的来不及过滤所有的事情
好像一下罢了 什么事情都过了这样 真懊恼!
话说 我的眼睛肿了差不多五天了不会好 而且又痒又痛
眼睛又好像开不到酱 是痛苦的说=(
每个问我眼睛做莫 还有人问我是不是给人家打/.\我说是咯
很肿吼@@
朋友都叫我绑黑线在手 可是我一回家就忘了
过后我想到马上绑了黑线在手 直接马上好!不信都不行啊


星期天大哥驾车载了他女朋友,他一个朋友,我,妹,还有妈下马六甲
本来我是不要去的 因为我不想在花钱了 所以妹又叫了雪妮陪她一起去
过后我又被kpkb了几下 所以又去了
我的脸是黑到不会讲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被逼去
不过去到后就没脸黑了 哈哈
我又花了差不多接近两百块买了两件裤 两件衣 和一双鞋
过后花了三十多块去买我最爱的寿司 不过那个不用我出钱xD
我的天!再将下去我看我的电话真的不用买了
去到后就先去吃先 妹跟她朋友去吃
我呢 当然是陪我妈去吃咯 虽然她一直说她一个人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她是很想我们陪她的 所以我就牺牲咯=)
我跟妈咪去吃oldtown XD
我叫的那杯水是难喝到不会讲  幸好东西还不错吃
过后吃饱了就赶快去走咯 我和妹还有她的朋友一起走
过后就去starbucks 我第一次去哟@@其实我想去很久了
很好喝(^.^)可是东西是贵到我不会讲/.\我叫的cappucino

这杯花了我RM12.70 最小杯的哟!然后他们吃的蛋糕小小片
一片RM9.90 我的妈/.\ 幸好我没叫
因为要做工的关系 所以差不多六点就回了
回到去做工时 顾客全部问我穿酱美要去哪里@@
哈哈哈 原来我平时穿很丑的XD
我觉得随便就好啦^^

哈哈 就这样 过了一个星期天=)真的很快很快!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