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再见了 我的五年中学生涯=)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一转眼 那嘴里时常说着的SPM就考完了
只是很遗憾的是 考试考到一半我竟然生了一场大病
考的时候真的是很辛苦!真的后悔没把自己照顾好=(
就这样 我五年的中学的生涯就过了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多很多的感触
想起刚进中学的我 傻傻的
在我的人生中 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
都发生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在那段期间 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人心啊 很险恶 
以后到了社会要更小心囖
对于每个人来说 中学时期都是最美的
因为那是大家的青春
从年少无知到了现在成熟稳重
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五年的中学生涯里
想起刚进中学的我成绩还不错 不过接着下来
悲剧就开始发生了
我的成绩就一直退步  而我也每天只顾着玩
每天跟老师吵架 每天被老师叫进训导处
每天只想跑出去玩 根本没想过用心读书
也许当时身边的朋友也是处于叛逆期吧
身边很多朋友都很不听话  一直惹事
不过现在大家都散了吧
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都成了普通朋友
时间真的很可怕 会改变很多东西
所以请珍惜眼前人吧 =)


我觉得中学时候的我们 朋友都是最重要的
很多时候 我们都选择相信朋友 听朋友的
多过自己的家人 我也是这样子的
嗯  想说说在我中学生涯里最重要的朋友们

先说你吧 黄雁琳
我最记得一句话  老黄我们一起打天下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惨 跟你一起从中三同坐到中五
每次都听你在那里讲讲讲
害我也跟你一起讲 一起笑 一起玩了 
而且每次又一起在班上睡觉 真的很糟糕
从小学五年级你一转校过来
我们就一起补习了 从那时开始我们就很好了
那时候的你就已经傻傻的 
你说在M班只有我愿意跟你做朋友 哈哈
每次你一有什么好的 就会拿来跟朋友一起分享
这是我最记得的一点
不过上了中一后我们就分开了 你在下午班 我在早上班 
到了中三 我们又见回面了 又做回好朋友了 也许这都是缘分吧
还记得我们一起被叫进训导处 然后一起逃课 一起被老师处罚
其实我们所一起经历过的 我都记得很清楚哦=)
还有很感谢你每次在我失恋时都陪着我
一直在旁边安慰着我 陪我出去
真的很感谢有你这个朋友陪我走过三年的中学生涯
也许现在我们已经没那么好了 但我会记得你的=')


曾嘉齐 
其实跟你一起也经历了蛮多
我们也是一起逃课 一起被老师惩罚得多吧 哈哈
我每天都说你是sot sot底的人 可是有时的你却很认真
你的心里藏了无数件心事 却不愿意说出来
希望有一天你能敞开心胸 说出来吧
在我中学生涯里 你好像也一起陪我坐了两年吧
每次跟你一起玩 都被老师骂 
而你也是老师每次被锁定的''好''学生 
每次连我也一起中 真的很惨 哈哈
有一次我还差点害到你一起跌摩托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很感谢你每天放学都载我回家
可是有时坐你摩托真的很可怕
记得不要驾酱快啊你 
我可不想每次看到你跌摩托啊=D


陈冰俐
曾经我们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却很少说话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对我来说 你是位很好的朋友
那时候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跟你说
而你也会慢慢的开导我
每次我有什么事想不开 我都会想找你
还记得那时我被甩时 第一个就找你了
而你也帮了我很多 
有一次在我哭的时候 你刚好来我家
看到我哭你帮我擦眼泪 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但我还是会永远记得你的=)


邱宜欣
你好像是唯一一个在我好朋友中 跟我同姓的 哈哈
不知何时 我们变得很好了
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九天  星座也是一样的
所以有时讲话很合拍
还记得 那时我失恋我也是有写给你吧
你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见
在我们四个人里你是最迷糊的
每次突然间会插出一些怪怪的话 让我们笑翻天
真的很感谢你每次让我们这么好笑 哈哈
祝你跟你的另一半能够长长久久的哦=D


刘新红
你呢 每次酷酷的 都不懂你在冷什么啊=P
今年最后一年我们同班了 也许这是缘分哦
每次空节时 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聊天
每次下课 我们大多数也是一起下课
你在我们四个里面 好像是最勤劳的哦 
我真的学不会 哈哈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外地的男朋友哦 嘻嘻^3^


林佩晶
你啊 不知何时 整个人都变了
之前真的很少跟我们一起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还记得中二时我们是坐在一起的
每次也是在一起玩 然后给老师骂的 哈哈
你啊 有什么事就要说出来 不要每天藏在心里
我们的电话随时都为你而开的哦=)
不要每天想些有的没的 令自己烦恼
做人就是要往前看 这样人生才会精彩的啊!加油啊!=)



罗思灵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每次我们叫你帮我们做东西 你都会不厌其烦的
而且都把事情做得很好
每次数学不会时 谢谢你会很耐心的教导我
很感谢你在我失恋时也是有打来安慰我
希望你跟你的伸也是可以长长久久的哦^^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噢 =)


黄佩芬
说你单纯你又不会很单纯
说你傻 你又真的是傻
其实你也是一个帮了我很多忙的朋友
每次补超级时 我知道你要载我回家是很不顺路
可是你还是愿意载我回 真的很谢谢你=)
今年考试前跟你一起坐了一阵子
你真的是很爱睡觉哦 而且又很kit  哈哈
很感谢在我失恋时你也是有扶我一把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哦=)
别忘了我是你们在班上老师教书时偷吃的老大哦!哈哈=D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就是@@2里面的成员们囖
Alvin , Richard , 俐颖,小妹,欣怡,啊佑,彦欣,啊今,啊霖
啊栋,啊宏,舜旸,啊钦

你们都是我在中学生涯中最热血的朋友!
说真的很少人可以像我们一样这么大挂男男女女这么好
每次跟你们一起出去喝茶 都是最快乐的时光
我们每次讲话都讲的大大声 笑的大大声
根本没把旁边的人当人吧 哈哈
而且每次跟你们一起时 都会有很多的笑话
从头一直笑到尾 而且你们这些男生又很爱说人家的不是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没有一刻是不开心的囖 哈哈
希望我们@@2 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永远哦!=)



再来 最后
要感谢那些曾经在我生命中遇到瓶颈时
扶我一把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我上面所说的这些人
也许你们已经忘了几时帮过我了
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曾经帮过我的
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希望以后大家都可以走得一条好路
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地拼出一番天地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