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最近

看回上一次更新的帖子
嗯..12月5号
那时候 我的朋友们都还在
现在大家都不知跑去哪儿了 
这才知道 原来我是多么想念我的朋友们T_T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喜欢炫耀的人
平时很喜欢把好的东西 跟朋友们一起分享
但是现在却不能马上炫耀了 真的很伤心...
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
我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现在每天都要自己驾车去上班 吃饭 回家
还要每天对着一大堆人  真的很陌生 很累
还没拿到工钱 就花了一大堆钱
为什么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真的很恐怖啊啊啊!
我一定要把欠的钱一次过还清才行啊。。


最近的生活紧凑了很多
让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到过去
不管在哪里一个方面 都很想...
虽然过去不美 但我还是很想回去
看看到底会是怎么样  真的是吃傻了我
人应该要往前看不是吗?
现在的生活轻松了很多 不用每天早早起身
差不多每天都在喝茶 花钱如流水啊!
只是每天要准时起来上班 还真的有点压力

最近我把很多事情都放开了来说
才发现其实愿意听我说的人并不多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一个对的人
不管是在什么方面都找不到!我很烦恼
最烦恼就是没钱 没钱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
拜托 我不要。。


最近很多朋友都被我从身边踢走了
真的是很对不起 我不是不愿跟你们做朋友
只能说 这个社会都是很现实的
只有有能力的人才能在这个社会立足
对不起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啊 o(>_<)o 


也许你们说的对 我认真了三次
我一共输了三次... :'(
你一定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