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终于...

拖了一个半年多  我终于舍得来找我的博客了
其实一直都很想来写  因为我觉得这里是个很好让我发泄的地方
嗯  这半年  发生太多事了  泪水...我已经快负担不来了
我没有跟任何人说什么  直到最后
我已经快崩溃了  我才甘愿说出来   这就是我
因为我觉得大家都过得很好 
我也不想因为我而打扰别人开心的生活
所以每次遇到朋友  问我  你最近好吗
我都会一副很开心的嘴脸说  还ok啦
心里却有无限的苦  说不出来...

总觉得很累很累   不管怎样休息了  还是累
做不完的事情  永远都不够用的时间
这次新年见了很多朋友
很开心  一起出去拜年  一起聊天
一起放孔明灯许愿  那种感觉真好
我们两个就是硬硬要拍一张  哈哈





还有呢  最希望的孔明灯上的愿望都会实现
真的很希望会实现!
可是这次出来大家都变了  说不出那种感觉

至于读书  其实看见不用读书的人
我真的很羡慕  至少不用去承受那些压力
可是大家都要说读不了好书  就找不了好工
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读下去
看见大家都很用功在读书  而我却....
我承认我越来越没用心读
每天只想着去玩  其实我也很惭愧
为什么会这样啊!!


现在还是有在工作 只能说有时做完工了
第二天还要读书  真的很累
想不做  可是却不知怎么开口
毕竟已经做了蛮久了  
人情  总是最难还的债
所以每次都很怕欠人家人情债啊!唉...



至于感情  我也觉得暧昧的时期总是最美好的
所以就继续吧!我也不想说太多  顺其自然就好
因为我知道  我们都在看谁能留到最后  哈哈



嗯  最希望的还是全家人一定要平平安安
然后健健康康的  这才是我最希望的!



还是要跟自己说一声  不管面对什么样的事都一定要笑
一定要加油的熬过来  撑起来!
加油啊  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