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我当兵回来啦


嘿 我当兵回来了 
嗯 当兵很好玩
我在里面真的学了很多很多
也玩了很多很好玩的
虽然我是提早两个星期回来
因为要读中六了 不然真的有点不想回
虽然在那里很辛苦
一做错事就会被罚 pumping sit up 之类的
然后就会手黑青 脚黑青


每天要很早起身 要自己洗衣服
每天都要赶火车似的赶时间
又要时常晒太阳
要顶着大大的太阳在那里操步
可是在要回的时候 我竟然哭得收不了声
舍不得的是朋友
在那里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觉得在那里没有种族的阻碍

因为不管马来人 印度人 华人都能很好的相处
真的很注重合作 只要一组里面有人不合作

就肯定赢不了
很怀念那里的一切 只有当过兵的人才懂得那种心情
可是人都是应该往前看


不管怎样想念都好 还是要适应接下来的生活了...
现在开始了我的中六生活


从新背起了书包 穿上了校服
很压力 有点不习惯
毕竟朋友全部不一样了 我要慢慢适应

不能开太大的玩笑 也不能玩得太够力

因为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生气
唉 真的很想念以前在学校的那些好朋友
现在有心事真的真的不知道要跟谁说了
朋友们都不在这里

人生就是这样 永远都是在分分合合
现在的我很努力地在跟上大家的脚步
因为真的很怕自己读不上中六
自己一直在给自己鼓励
也谢谢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我会很努力 不让你们失望的
加油啊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