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yes!pass!

yuhoo! 终于一门稳稳把车的lesen考过了啦
一门就是超兴奋的说
因为每次要去练车真的很浪费时间
而且又很晒很热啊
有时驾得不好 又要给那些凶凶的教官骂
真的是有够惨的咯!/.\
迟点考完试又要回去那个恐怖的地方
因为我的摩托lesen 还没考啊啊啊啊~T^T
真是不敢去想像 感觉考摩托很像更恐怖
每天都要在太阳底下练习 而且有很多手势要记
迟点自己去亲身经历体验一下就知道那种痛苦了!T^T
嗯...这次真的非常感谢那些写信息
或打电话来替我加油的朋友们哟
还以为你们只是认为是小事 结果那么多人写信息来
让我真的有点吓到!也很感动的说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啊!^.^ 直接爱你们
现在就可以不用每天麻烦朋友载我了
真的很谢谢那些载过我的朋友们啊
真是麻烦了你们...
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忙我家的老妈子了啊
只是要麻烦你帮我打油罢了咯 哈哈=P

还有一个人要非常非常谢谢的就是
我那很久很久都没聊天的那个网友啦 ^^
很幸运的 这几天又聊回了
感觉你比之前看开了很多很多
现在整个人变的比我还开朗了
真的很感谢你开导了我很多很多
一直支持我   跟你聊完后
我整个人的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
真的很感谢你呢=P
还教会了我许多人生的道理啊
嗯 你说得对
不关系到自己的事情就别去管那么多
那些多余的人或事也别去理那么多
自己活得开心漂亮就好了
这样人生会更快乐美好哟!↖(^ω^)↗
这是真的!嘻嘻=P
来向这美好的一天开心的笑一个吧!
啊哈哈哈哈!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