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唉ya...

呼...终于一次就拿到我可爱的P牌了

其实还是因为有拜神的关系
我真的很幸运
很多东西都没做好
但那个考官都在聊天没看到
而且还从头到尾一直被那考官称赞
真是有点暗爽的感觉 哈哈哈=P
那天没过的朋友明天加油哦!
我会在心里支持你们的!=)

再来说说中秋节吧
先去姐妹的家BBQ了
吃饱饱了后
然后又去另外一场
跟一挂神经人一起跑步去另外一间朋友家=.=
我的天  干辛苦
幸好半路有车才坐车
不然真的会在半路断气
而且死在半路没人知道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跑在后头
没人愿意等我!T^T 太伤心
现在的小孩子中秋节不在玩蜡烛玩灯笼
是玩火!看了真的很恐怖
因为我们也是...haha =P


接下来 2-10-2012
咱们学校的毕业典礼
感觉还真的有点奇怪 哈哈
不过还是不错有感触啦
每个都穿到帅帅美美的
每个都很像很sat 酱 哈哈
大家都拍了很多的照片
这将会是以后一个很好的回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毕业
因为毕业后的日子真的会很不一样
我知道我一定会很想念在学校的日子
想念在学校的生活
一间在这边读了5年的学校
回忆也太多了吧...
到时毕业后 也只能偶尔回味下了
朋友们 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校剩下的日子
真的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