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rch 2013

努力加油...

刚刚看了很多人的blog
有些真的让我看了很心酸 有种说不出的伤感
有一位朋友 我看了你的blog 我不小心哭了...
你要加油!坚强 希望你能走过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 有苦有甜
做人其实很难 要懂得拿捏
但捏得太紧也不行 要学会放开
怎么那么难啊。。
最近每天都在努力的做工 但工钱也是少得很可以
头头去做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老板娘太geng了
有时又要受气 可是我那暴躁的脾气永远也改不了
真的会令我神经掉  很恨啊!
出了工钱把钱分了给家人后 存了一部分后
最不爽就是还saman!还了三张 wat the fuck
然后又是开始乱花了 一有空就到处跑
我真的是不能有钱在手的我。。懊恼


接下来要出成绩了 有点小期待
出了成绩后就要去当兵了
还真的有点不想去 之前的我超想去
整个就是兴致勃勃的 现在呢
一讲到当兵 我真的不想听到这两个字
所有的东西都要被打断  干!
朋友们 你们记得要想我哟!
最好是可以去看我啦 嘿嘿=P


上个星期跟了那三个女人喝茶
还有四个刚认识几个月的朋友去唱K
不知怎么 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问题
一直觉得我参不进你们的话题
其实我有点很想快点回家的感觉
可是大家都聊得很开心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最近的生活 对我来说很自由
单身了500多天囖
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
可以耐这么久
可是有时候 想要说心事时
还真的不知要找谁来说
有时候还真的会问自己  到底我有朋友的吗?!
我的新朋友啊 虽然你叫我不开心找你
你的肩膀随时会借我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去打扰你
而且你也不在这里
毕竟我们也不是很熟 我会paiseh =O
然后我只好默默的跟自己说
记得要活的开心点
世界那么大 不要为谁而不开心
我也很努力的逼着自己开心
不让自己伤心
表面的我 永远比谁都还开心
除非你真的让我彻底的绝望了
那样我真的会伤心到马上流泪
或者心痛到流不出眼泪...


你们看见的我 永远都是快乐的
因为我只想令我身边的人永远都快快乐乐的!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