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ugust 2012

醒醒吧你!

啊哈 我是不是傻了?
昨晚一个人一直读着自己以前所写的blog
那种感觉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形容呢...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在意你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幸福的
结果我很傻的跑去看了你的profile 
心里突然觉得很纠结 很心痛
然后就很努力的对自己说
算了吧...那已经是过去了
就别在对过去耿耿于怀了
一直活在过去 根本就到不了未来!
这种痛苦的感觉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这个假期的我一直都在颓废
本来拟定了的时间表 我根本一样都没做到
说好要读书 我没读  一本都没读!
我只是每天在家很勤劳的做家务
就只有这样.....
我到底在做什么!
spm就快要到了 为什么我还打不起劲来
邱祖儿 真的是时候该醒醒了!

现在的我只想快点考完try exam
然后快点考掉lesen
我只想快点settle 掉所有的事情
拜托... 最近的我真的很烦很烦!
我真的不想再受这样的苦
我不想在这样撑下去了!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T.T


一个最简单的微笑 
真的能让苦涩的生活变得更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