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干刺激!

昨天...2012年8月26号 星期日
这一天 我除了用超刺激 超紧张 超惊险
来形容这一天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形容词了
这一天 我和一个朋友差点差点就要被抓去警察局了
那种情况真的太紧张了
我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 真的有点怕
可是我还是一直叫我自己要冷静...
要很小心的回答那些狗问题
嗯...幸好幸好有个很理智的朋友在场
慢慢谈 结果给了好几百块才settle
而且是求了超久的 
我们根本没那么多钱
还要特地跑回去拿钱借钱
然后再定回地点拿钱给他们  
他妈的  真是一群爱钱的猪!
什么事情我就不说了吧
只能说这一天我们两个的运气超烂超衰
才会惹到那些怪懒的死猪!
一路上看得出你已经很烦恼了
而且看得出你也有点受惊了
说真的 其实我也有点受惊
那种情况 谁不怕?
其实你也不必一直向我道歉了
我并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只能说我们运气衰吧!唉...


很恨很惊险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