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pass !

我的undang test考了三次 终于pass了啦~~
我的脸上一直出现了难以遮掩的笑容

哈哈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考也许是我对自己信心太高了 结果
差一题没过 马上重考 结果成绩出来更死....
我看了差点哭出来 但我忍着了 真的很伤心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回到家 我想了很久 
如果人生没有失败又如何成长呢?
我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被这些小挫折给打败啊
所以我很努力的又在很仔细的读了那本书
今天终于考过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7-8-2012嗯 我会记得的=D

突然想起了明天是8月8号
嗯...去年的这个日子 对我来说 
的却是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但是 那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的我
过去的东西对我来说只是个梦
我很希望这些梦没发生过
但既然它发生了 
我也会把这些美好或不美好的回忆
放在我内心的最深处 偶尔怀念一下就好
不必每天都记在心上  苦了自己...

最近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们都说

我最近变得很emo 有吗 怎么我没发觉到啊?:)
你们说我变得没以前那么开朗了

嗯 这点我承认 因为有些事情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说
所以我只好放在心里了 我也找不到人来诉苦
所以每天都一个人在那里想东西
这种感觉我真的很讨厌 可是又能如何?
想了想 还是自己承担一切算了吧...
人都是自私的 谁能帮得了你这多呢?:)


从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变成
时常晚上一起出去的好朋友
这种感觉对我来说真的很奇怪
可是我却偏偏遇上了!我该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