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痛=(

今天早上去学校 开完周会后
一上课就开始痛
我也不知道是肚子痛呢 还是胃痛
因为昨晚没吃  真的痛到我顶不顺
就一直忍 一直伏着 
那个嘉齐勒 跟她说我肚子痛好像没听到酱
还一直跟我玩 害我笑笑笑 直接中老师写名
严重@@ 就越来越痛 我当然是继续忍着痛
很想回家 可是不想一直麻烦大哥 
到最后还是把这个念头取消了
在班上借风油又借不到
然后跑去找红 终于有了
搽了风油 真的好很多了
过后下课 本来表吃的
过后还是有去吃 吃了后 就没痛呢
幸好有吃 不然我看要痛到回家了
想想下 昨晚没吃 大概是胃痛了 
严重@@痛到我快要死了
跟朋友说 我看只有五个是真正关心我的吧
会一直问我还有痛吗
那些呢 一眼就看出了咯~ 
好的朋友真的很难找 
我只要有几个知心的就够了=)不求太多
今天呢 本来两点多回 可是
我已经没mood上了 最后两节直接跑回家了^^ 
一点三问她们要表回 又怕老师写名什么喇
到最后 还不是跟我一起跑回家
在等回的时候 又被朋友问我是不是化妆==
这个问题 我已经是被人问到烂料
我有保养到这么好先吗?时常都被人酱问=D
跟你们讲我没化妆 又讲是咩 很像化妆勒
你都讲很像料咯xD每次都是将
我最近根本都没化妆了 没那么多的时间咯
不然又讲我化妆来骗人了咯 哈哈
我现在是简单简单 随便随便就好了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