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ugust 2011

^^

今天在学校又睡了两节@@
一睡醒就听到你们在说旅行的东西
都跟你们说过了 招旅行是很麻烦的事
就是不要听 现在又要烦恼人数问题
你们开心就好咯 迟点又要不爽来不爽去了 
唉 烦恼啦
今天喝了好多水 跑厕所的次数应该有八九次吧
好神经@@ 还有呢 不是我不要给你们喝我的水
只是我生病怕害了你们就不好 而且我自己都不够水喝了
还要借你们咩 生病真的很痛苦><
更痛苦的是我戒不了口 什么都要吃
又怕吃药 我真不懂我要怎样死
今天哥载我回家时 我真的吓到咯
那辆车转弯驾那么快  想死
而且又不是年轻人 可能你赶时间吧
幸好哥停得快 那辆车也停得快
才没撞到 幸好幸好><
哥说如果刚他没停的话 就拜拜了咯
好笑吗><每次都是因为载我们
所以很多事情 上次因为载我去补习被撞到的
我是超内疚了好一段时间><幸好没事
这就是我不敢学车的原因吧
哥给了我太多的阴影  害我现在不敢学车
不过我一定会学到的^^上个礼拜答应欣要去报名考摩托
结果到现在还没去报名 因为看到很多人跌摩托
我开始有点怕怕 所以不知道要表考 可是又答应你要陪你了
我也是在烦恼中 你问了我很多次 我就一直拖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唉



昨天8月8号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
跟你这个傻猪在一起了=D
你吖 不要欺负我 什么都要让我的蛤xD
记得一定要相信我 别每天乱想呢
就像你说的  对我要有百分百的信任
我一定会比你想象中好的呢xD
就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