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吓衰@@

今天一早开周会 我和其他八位就被叫上台去
被全校的人看着 是有够吓衰的咯><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不知第几次了==
每次上台 我都会觉得很好笑 不懂再傻什么
今天真的好吓衰@@
原因呢 ponteng!! kana 我ponteng可是有技巧的
只是昨天比较运气不好罢了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个xD
话说 拜五又要在啊佑家开会了 
要给idea了 哇老 根本就想没有
要在他家当场彩排 我已经很努力在想了
在学校啊佑已经问了我好多次 想好了吗
我当然是说还没咯==过后去找朋友求救
拿到了蛮多的idea 可是勒
一讲我要的idea 就给欣怡鸟== 她说他们要了
表copy!妈的 不管这么多了
拜五当天在打算吧=)
i u nite的票终于卖剩3张咯
要票的尽快来跟我拿吧 听讲很多人还没卖到咯
我要快点卖完才行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