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傻@@

今天早上绑头发时 就很傻的
把前面的头发都夹上去
去到学校时 每个看到都嘴巴开大大
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我是觉得很好笑咯
可能我很少将弄吧 
你们看惯了自然就不会酱说了 哈哈
因为我要做个乖学生xD 
换下发型 当然是要接受人家的批评
我当然是有听 不过听了就算啦
有的人说很傻 有的说不错美 有的问我受什么刺激
我当然是比较喜欢听不错美那个咯xD
今天在学校睡了两节 国语节永远都是我的睡觉时间
因为老师根本没管 所以我也懒得听
今天你们又找了我去魔力 我是没人载咯 不是表去
再去我是会破产  最近一直买你们这些朋友的生日礼物
我已经用了很多钱  就算人没到我礼物也会到
又一直要喝茶 酱紫真的会破产咯 我还不想呢xD
今天又被3个人问了 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好像很多人问酱@@  还给我妹鸟说不要烦到她
很多人问她 很烦 好笑咯 又不是我叫他们去问的
话说 我是很懒得回答这些问题的呢 
所以不回答 别说我怪懒就好了^^
还问我跟他出去过几次  在一起几久了勒 
哇老 需要酱来套我话咩xDD 
还要被红酸我跟他每天在fb自己聊自己爽
我就是不管别人怎么想的咯 可以先吗?=D
还有 我的朋友 虽然我有时会放你们的飞机
可是你们也别将放我飞机可以吗
我真的很讨厌 也很在意别人放我飞机!
你们现在答应我不会了
希望你们下次别再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