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October 2011

真的快崩溃了!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 忙!
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东西
根本没空理会多余的事情
只是区区一本folio
竟然可以弄得每个这么的头大@@
每天晚上就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对着电脑赶功课
那种感觉 不好受!
嗯 不错不错 真的会神经掉...
突然发觉到我的脾气
真的是暴躁到没有人有
一点点东西就乱骂人
我这个人就是脾气一来就乱骂人
到底几时才能改掉这种情绪化的脾气呢
我真的很想快点改掉
还是 也许这就是巨蟹座最擅长的
很会胡思乱想
可是又很爱依赖着你喜欢的人
而导致整天愁眉苦脸的 不开心呢 我也不知=)
话说 很讨厌最近的生活 真的太累人了
我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我也不知道
傻就是傻~
很多东西不知该怎么发泄出来
一大堆的不爽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
很难找到一个能够静静听你诉苦的人
很多事情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说出口
真希望有个东西能够让我痛快的发泄下
那该多好  不然我真的快神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