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看开了吧=)

这几天 我终于释怀了
听讲两姐妹一起失恋? 哈哈
一直中朋友酸了咯 看到我家那个小妹
什么事也没有还是一样的
真是强大@@每个人都说她 
你可以像你姐姐酱吗 伤心一点
我听到都觉得好笑
突然发现 原来我的失恋痊愈
大概是需要一个星期 哈哈
前五天 还是会哭的要生要死的
什么话也听不进去 把自己弄得
有多惨就有多惨 真的很痛苦
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有点怕呢
不过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啦
一直在我身边鼓励着我
那些跟我分享自己经历还安慰我的朋友
突然觉得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惨
还有很多人比我被伤的更重
我也只能为你们加油了=)早点放下吧
我个人呢是被伤的越重越容易放下
既然你都这样对我了 我还留恋什么啊
就像朋友说的 男人没了还可以在找过的
我们又不是那么没行情的人
对咯 哈哈xD有点自恋的说
最后当然是要谢谢那些最近每天陪我喝茶的朋友咯
每天载我载上载下 真麻烦那你们了@@
每天出来陪我抓kit 害我想不笑都不行呢xD
发现自己最近打扰了很多人 
因为要找人聊天不想让自己想那么多
现在比较不会了 
在这里 要跟你们说声不好意思
真的很谢谢你们哟 朋友们♥
接下来的一切就让我自己来承受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