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我选择默默的就好=)

昨天你的答案已经写得很明显了
我只想好好跟你聊
但你的信息真的很过分 我看了也傻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为什么会变到酱...
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很努力的寻找原因
但我真的找不到
你又再一次狠狠地丢下了我
我被你伤的已经没力在反抗了
你说我傻什么?说我很烦 不想跟我聊
我知道你最近也很烦了
好吧 我也知道 我不会再烦你了
我只会默默的静静的就好了
如果我选择放手 那真的
是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我只想你过得比我好 不管我多痛苦
我每个晚上都睡不着 一醒来想的都是你
我不敢一个人静静的在一个地方
我完全不敢听歌  这些事 这些苦
我选择一个人承受...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很差 我知道
 希望我们还能做回朋友吧
如果哪一天你需要我时 你依然可以找我
我只会默默的在你背后做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谢谢你这两个多月带给我所有快乐和不快乐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的 =) 8月8号 --10月15号
不管你在怎么伤害我都好
还是只想跟你说声谢谢你 盛=)
在你有空时 记得回头看看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