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第三天了...

昨晚写信息给你 你不回了
而我却一直在等待着
好多天没睡好了 根本睡不着
每天眼睛红红肿肿的
真的还蛮担心你的 但你选择不回
我能怎样呢?怕你觉得我很烦
所以也只好选择静静地等待着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永远的爱 我为什么那么傻?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还放不下
如果当初不是你给了我这么多的承诺
我现在也不会那么痛
今天考试时一闭上眼 就想到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你说过的一切 真的很心痛
你曾经亲口跟我说过 你不会不要我的
你叫我要相信你
但现在呢 你却忘了这一切
你说你还记得 只是想过回一个人的生活
这些话 我真的不想听 
我的心第一次那么痛 那种感觉 
我真的说不出  好痛苦...
看到你好像还很开心的 那好吧
可能你觉得没什么 也许你不在乎了=(
昨天在补习 一个人坐着哭
结果被平看到了 叫我别哭
也无意间知道了一件事
今天一去到学校 哭得像什么酱
我真的忍不住了 每天一起来
就想到你  结果就一个人很伤心的哭了起来
睡前闭上眼 一想到你
又哭了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现在的我真的很乱
每天只会在泪水中度过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掉泪 
因为不想让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但我真的哭了 谢谢你们安慰我的朋友
陪我聊天 陪我出去的朋友 谢了=)
只想跟你说 我会等你  爱你
直到我想放弃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