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顺其自然就好~

其实昨天看了你写那篇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呢
我忍住了 我可不是那么脆弱的xD
我是真的很不爽咯
有什么事好好跟我说清楚 我又不是不会听
本来打算直接表管你了
可是我没酱做 
晚上知道你会写来
本来想直接十点关机 去睡觉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写 
我知道我肯定会对你很怪懒得
可是我睡不着 所以没将做
很失败啦我
本来呢 我是不会哭的啦 
都是你害我的 只因为看到那些信息
我不是爱哭
我也不懂我在做莫 你也果然被我弄到不爽
很好 我就是那么的脾气暴躁 那么的怪懒
 边写边哭 好笑咯
今天去到学校 每个就问我昨天几点睡
应该有超过六个问吧==
做莫黑眼圈酱深 眼袋酱肿 我说一点多
然后又再问一大堆 我是不想回答咯 所以我才走掉
讲酱多烦恼多 什么事自己扛就好=)
还有  你说你不想我说那三个字?
那好吧 我以后会说多点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