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December 2011

啊哈 我又来了 
看到我关注的blog很多都在写什么圣诞节啊 平安夜啊
怎么过怎么过  真的很羡慕
24 25 我都在做工 哈哈 好惨噢
大家在开心过圣诞 我们在做工
跟你们一起过圣诞 还好喇
第一次做完工直接跟全部做工的一起去喝茶
中,霖,凯权,舜扬,笃兴,彩华 
还有其他不懂名了/.\
12月31号 绝对不要做工 
跟你们一起倒数才是最重要的^^
我绝对不要在一个人过了!
今天我去拉了头发 不一样了噢 XD
我要努力的一直向前看 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对吧?
嗯...今天真的很累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