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嗯,装得有点辛苦...

现在一点多了 明天我还要做工
虽然我已经很累了 但是要等一个人的门
我没得睡 而且一个人在楼下 
我真的很怕这种寂寞的感觉
所以就跑来找我的博客了... 唉
我把今天酒席的位子让给了我那kpkb的妹妹
因为答应了另外一份工拜三拜四一定有做
所以没办法  我啊 拜六礼拜再拼吧
我发觉做工还是没办法把我弄得很累
每天做到酱迟还是不会累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累到什么事都没办法去想
这样我才会好过一点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
每天还在想着那些不可能在发生的事
朋友们应该会发现我最近过得还蛮开心的吧
不妨告诉你们...
其实我真的装得很辛苦  脸上的笑根本不代表什么
其实心里有很多事情 只是不知该向谁说 怎么说
照成我真的很压力 如果有一个可以让我说心事的人
我真的会好好的报答那个人 很可惜 我没有=)
可能是现在的我没有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好知己
让我觉得友情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让我选择爱情与友情之间
哪个比较重要 我的答案将会是爱情
别说我傻 别说我神经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我有我自己的理由。。。
最近 感觉很多人来找我聊心事噢><''
可能你们觉得我比较了解你们的心情吧
不过 我是真的很了解 那种感觉.....
可是我知道有人会比我更了解
因为他们被伤的更深
来找我聊感情事的朋友 我大多数会叫你们放弃
不是我要拆散 而是现在的我们思想根本还不成熟
在一起到头来是根本不会有结果
我会好好的跟你们说 要表听就是你们的事了咯=)
我知道 我明白 放手的确是件很难很难的事
但你们还是必须要努力做到 我一定会在你们的背后支持你们
替你们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