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我好矛盾 /.\

最近的我好很多了^^ 
只是偶尔还是会一个人坐着发呆想东西=)
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考完试了 还是很压力 那种感觉
很难形容 我也不知要怎么说 好烦恼@@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分手 看到这样
我真的很同情 以前的我会觉得分手吧了
何必要这样 但我现在明白 了解后
我的看法真的改变了 我会很想去帮助开导他们
因为那种感觉没试过真的不能够去体会到
会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导他们
也许人生就是要将才会有意义吧...



接下来 容许我在这里发泄下吧><''
我第一次要在blog讲人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人家罵人
但我真的没地方好发泄了 我好矛盾
某位小姐 之前我还觉得你不是那种酱贱 酱geli的人
听到很多人说你坏话 我也只是听了笑笑罢了 没去多给意见
可是我现在终于体会到大家说你所谓的贱了
难怪这么多人会讨厌你/.\你在blog骂人前要想想自己哟=)
为什么人家会说你 这种才是你自己要多多检讨的
不要只会说别人说你 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错
这才是大错特错!
你真的很贱 够cheap!nice 喇!
继续加油吧你!
写了这篇 骂了人 有点罪恶感 因为她也没惹到我
我干嘛骂她?xD我真的不想的 哈哈 
我只想找地方发泄!!别怪我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