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1

这两天的生活^-^

来说说这两天的生活呗
10-11-2011早上老师带了我们form4去麻坡做kerja amal
还不错辛苦咯 只是我们很多都一直在偷懒
给老师鸟咯 哈哈xD 一上巴士就一直玩
头还蛮晕的说@@ 进行活动时一直晒太阳 神经
一回巴士 头就是一直痛 痛到回家还是痛
整个人就是差不多要倒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整个就是空蒙 唉 有苦自己尝吧=)
话说 那天跟那个一粒柑真的很傻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懒惰上传 就这几张好了






晚上 就去马六甲shopping 当天是member's day
干 那些人是多到不会讲  根本就是疯狂
怕死人 -,-我们全部都有收获 
不错不错^-^还有遇到啊茗 好巧 哈哈xD
回到家已经很迟了 然后上网上网
一点就去睡觉 =D

11-11-2011
这个6条1的日子 对我而言 没什么好开心的
还是一样的过日子 一样的显/.\
很多天没去学校了 在家除了上网就没事做了
真的很惨 都不懂自己每天在做什么 浪费时间
我真的很不期待明年的到来 可是还是得过
虽然2011年过得不怎么好 但至少对我来说很多回忆=)
希望2012年表这么快到来 ><"'


先生 如果你在我面前我真的很想请你巴掌
请到我开心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