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最长的一篇 o.O

我从今天早上说要更blog 结果电脑一直被霸着
现在我终于抢到电脑了 啊哈哈哈
我来更长长的呗xD 突然很有mood的说
昨天我把家里最后一罐酒给喝了噢
我只有在心情很差的时候才会喝酒
我记得你好像跟我说过喝了酒不能马上冲凉的噢
可是我还是一喝了就跑去冲了因为我很热@@
最近我的心情很乱很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就觉得有些事情我该去做 但是却不知道是什么事
omg 我在说什么/.\ 我在家闷到快疯了
我只想做工做到累死去 什么都别想最好
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接下来 话说 我被甩好像一个多月了噢
怎么最近这么多人一直跟我说他的坏话
说真的 我不想听咯 已经不关我事了不是吗?
而且太多的坏话 让我不知该信还是不信
看着你们说得那么认真 听了就算吧=)哈哈‘
真的不能再被他影响自己的心情了

有些话还是得对自己说的
harlo 邱祖儿 
人家那么多年都可以放得下
你两个多月罢了 学人家什么放不下
傻够了没?傻懒

最近在家很显 
结果跑去追双星的醉后决定爱上你
我是不追戏的人 
但这套戏在很早已经看完了
之前都不能够了解林晓如的心情
但是昨天竟然看到哭!严重
她真的被伤的很深 
里面她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深深能体会到
1.办不到的承诺为什么当初要说出口
对 很好 :)
2.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那我宁愿不要未来
这种叫什么?傻
人是要往前看!是一定要!
但是宋杰修说的话才是特别一直谨记在我脑海中
不能陪你往下走的人就把他留在原点
绝情点你就不会这么痛了
说容易咯 但做有点难度吧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努力的活下去=)

最后 来说说友情吧 最近比较少跟朋友见面
所以比较少谈到友情
自从我刚被甩然后一直很情绪化后
我好像少了一个朋友
当时的我情绪化到很恐怖 我知道
结果我答应你的事我没做到
那是我的错 但是你不明白我当时的心情
你说我情绪化 说我怪懒
好 这些我都承认 只能跟你说声不好意思了朋友
要不是他我不会弄到酱 害到我跟朋友冷战的那个人
我恨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