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假期o.O

很快很快 我的form4生涯结束了 
还真舍不得 我的form4过的还不错
话说  我真的很讨厌明年的到来
因为明年要考spm了 不能每天玩玩料/.\
我的数学还是一样烂到不会讲那种
因为我不斤斤计较吧xD

我终于找打工了噢 嘿嘿^^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做这么辛苦的工
做酒席 做回来直接是整身酸痛
幸好不是每天都做 
做第一天旧店不用爬楼梯
真的senang很多 可是工钱当然也跟着少咯
第二天做新店才知道什么叫辛苦
跑楼梯跑到脚酸 捧菜捧到手痛
虽然只有两个女的就是我还有另外个是做比较久的
不过男的大多数都认识的在一起做还蛮爽的 
只是很累咯/.\习惯了就不会了吧
当然我不会只做一份酒席工咯 酱哪里够吃xD
还有找了另外一份也是part time工
一个星期做个两三天酱
重点是开学还要我继续做 唉 辛苦喇@@
下个月才开工 看来我还得闷一个星期哟
慢慢等着下个月的到来呗=)
不期待明年的到来!

继续加油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