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

听讲我昨天又放了人家飞机哟><''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突然不可以出  唉/.\
不过最后大家还是很好笑的在我家度过了一整个下午
我好像第一次坐你们的摩托跟你们这挂一起出去噢
我和我妹不可以出去  大家就去打包魔力来我家喝 委屈了@@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跟你们一起出去打包 哈哈
明明就不可以出 而且还要打包给那个康佩燕
我的天/.\我可是一直在纠结要表打包给你的呢
毕竟不是我驾 要麻烦朋友是我最怕的事
到最后还是决定打包给你咯 下次要请回我了喇你xD


最近看到有几位朋友还是因为放不下有点痛苦噢
我在此替你们加油呗 :) 因为现在的我也在努力中
之前的我被一个比我小的朋友叫我不要太沉迷谈恋爱
omg 我竟然被一个小弟这么说 这个小弟看你每天玩玩酱
说出来的话也是很有道理喇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
对你评语不好  也许你有你的原因吧
看到我对过去一直放不下 你跟我说那已经是曾经了
真的很谢谢你呢 你说的话到现在还是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噢
时常提醒着我=)不要太沉迷谈恋爱 嗯 这句话 我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