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谢谢你喇 ^-^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家  有点寂寞寂寞
所以我又跑来找我的博客了xD
我帮我们的J.R.X.B开了个博客呢
大家多多关注关注呗=)
话说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其实我蛮珍惜今年的 很多回忆
最近的我 终于又找回了一个
每天都陪我聊天的人
嗯 真的还蛮谢谢你的 
前几天的我 还真的emo到像条狗酱 
三更半夜还在跟姐妹的前男友讲电话@@
虽然跟我抓了很多的kit 
但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烂 怎么会这样 
只因为看了以前所聊过的chat吗?惨
讲完电话后 睡不着  
结果就写给你这个小弟
虽然我一直叫你小弟 
可是你的思想很明显比我成熟
你一直问我什么事 有事要说出来
我没回 还发到五六通来 
我知道你已经睡了还去吵你
真不好意思呢><''过后幸好有你开导我一下
我才好点可以睡觉了 不然真的不会睡/.\
你说如果为感情事烦就叫我去睡觉算了 
结果我越问越多@@  嗯...你说的很对 
很多东西都是要靠缘分  不是我的怎样都不是 
属于我的也许还没出现
你也跟我说了蛮多你以前的东西 
听了我还真的有点惊讶 哈哈
不过现在的我比较在意未来 
以前的事过了就算了吧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会有点放不下
想起就心痛...
但人一定要往前看不是吗?
也要谢谢你介绍了我那些歌
我真的太爱听emo的歌了
结果听了自己在那里emo /.\够傻的我!
我最爱听的还是那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我介绍你的那首抱歉 好听勒xD
儿 加油咯!开心点呗=)


生日快乐哦 燕燕♥
祝你天天开心蛤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