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终于~~

曾经很好的朋友 都可以冷到酱子
我也很无奈 只好冷冷的看着
一段很好的友谊变质 而无话可说
我们冷战了应该有四五个月吧
今天你终于开口跟我说话了
我很惊讶 但是我还是有应你
每次看着你时  我们的眼神是
超尴尬那种 而且又同班
又时常在同一挂 还可以这么冷
我还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之前我有想过和你说话
但是看到你那种骄傲的pattern
我马上就不想了 现在
你跟我说话了 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吧
我也不想每天酱子 真的很无奈 尴尬
希望你们的舞蹈可以早日学好=)
还有你那时常令人讨厌的脾气
不要什么事都看不顺眼
希望你能改吧 这样你会有更多的朋友
加油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