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回家的感觉真好!=)

去了两天一夜的饥饿30回来
我可以很确定我以后不会再去
这种camp料的==
首先就自我介绍咯
这次我做了组长 哈哈
 还不错=D组员都很合作 谢谢你们11位=)
还有协调员小平 虽然一直偷懒xD
大多数活动都有拿名 满意下
可是很闲 又饿到死 又不能冲凉geli
也许我就是不能体会到那种生活
我承认咯 我无言@@
跑战都满身汗了 还不能冲凉
我真的是beh tahan咯
本来想1点多爬起来去冲凉
可是又很累 没力了
所以就忍着geli geli><''
玩游戏~那些工委是超怪懒
看了都显 幸好有些工委
是我们的朋友才帮我们一下
至于那些别间学校的
我是表讲喇 pattern像什么酱
都不知道在怪懒什么
跑到要死 直接偷回房间休息
晚上演唱会 超high的说
每个喊道乱 我当然也一样=D
只是区区一个小歌星 都可以将疯狂
我也很好奇~。~

这就是可晴 我所谓的小歌星
其实她也不会很红 样子也还好
我只是说我的看法 别怪我=D
那小型演唱会完后 当然还有些营员或工委
表演表演 跳舞跳舞下
然后就夜战咯 夜战还不错玩
只是已经很累了 超想睡觉的说
差不多十二点多 终于可以噢噢料
可是很热 又睡不着 就和xiaobii 出去走走
啊欣就去看鬼戏( 晚上不想睡可以去看的)
走完回去躺躺下就睡了 然后又醒又睡
可能不习惯吧 @@
在休息时间在房间自恋了几下=D哈哈
眼睛超肿的说xD

我们的名卡^^





两个傻婆=D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幸好有这两个傻婆的陪伴 不然闷死~
tq my bou buii!!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