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开心的咯xD
一下子半年多就过去了 真的好快
接受不到咯 每天的我都会在回想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以便不会忘了
一些我必须记得的事=)
这次考试每科都放书在抽屉
放了没关系 找不到才死 不会做
算咯 睡了一觉在说 睡醒了抄朋友的
直接好啊 至少我自己还会做一些
考试永远是我最烦恼的东西~。~


今天去试了婚纱 就只剩我们三对还没试~
其他四对都试了 去到时 那两个已经再试着了
我就找先咯 过后等等等 谁叫我最迟去
试了三件 蓝色不美 过后白色太松 大件
最后怡拿了一件浅黄色来给我 叫我试
说那件美 就试咯 果然还不错
嗯..就决定拿这件了^^
决定后 很想赶快脱掉 真的很热
穿到很不习惯 可是又一直有人><
人家带妈妈去就是比较大的咯 我没话说
说到这 真的感谢妈妈把我生到高呢 哈哈
我不用担心找没有saiz xD
那些比较矮又瘦的 真的很惨 两件有saiz罢了
幸好过后都有找到呢~
男生也是不错惨 只能拿黑色 哈哈
之前拿白色了的又要换 够麻烦
期待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