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空蒙~。~

刚睡醒 就跑来玩电脑
然后就很空蒙的 跑来更blog了~。~
本来还打算睡两个小时
哪里知道 每次开了冷气就一睡不起
睡了三个小时 真的精神了很多
晚上不用睡了咯==
最近很累 每天很迟睡
幸好有你陪我=)
我知道你有时是很早睡的
我很怕你累还要陪我 
所以才一直叫你去噢噢
别怪我蛤xD
在学校时 很想睡 又一直给那几个乱
我真的没mood睡了-.-
最近很多人来问我 
做莫你妹会跑去跟那个啊sam在一起
问我?我哪里懂 她每次只会骗我
我已经说过了 
如果她敢跟他 我一定不会再帮任何事了
直接去跟爸妈讲了的 到时别再说我了 
我做什么都为了你好
有你一个妹妹 什么事都我帮你扛完了 
每次家里的家务 最辛苦的都是我做完 
最简单的都是你做 
我只是有时没做 就要在那里靠北 
你还想怎样?
之前的我 真的很相信你 现在呢
你骗我一次两次 我还会很傻的相信你
哥说过 三兄妹里 最傻的就是我
每次把事情想得很简单 
我就是不宁愿相信事实
想起来 我是真的很傻 
现在我已经改很多了人都是会变的 
我只能告诉自己别再傻了咯




昨天三点半啊佑家开会  
明知道我们上到三点三
幸好昨天老师没来才早回 
真不知道你们故意还是怎样
过后四点半还要补习到九点 我想到都怕
开会时 
我的啊佑竟然跟我跑出去弄考摩托的东西
留我在那边 没你这个partner我几惨勒 
虽然还有两个的也是没在
今叫我们想idea时 我根本没idea 
那时超想你回来的@@
过后蕴给了idea 今还是不要
 叫我们讲了 自己又不要听在那边烧
都不懂你在烧什么 过后叫我们抽签 
谁抽到时尚的就走时尚
婚纱每年一样 怕没人要看 
不然就要给一个很特别的idea 
听了直接无言 抽签时
 我、文、alvin抽到了时尚
我看了直接傻掉 静静咯 
今问了我两次可以吗 我说我不要
文也是不爽抽到时尚的咯 
过后讲讲讲 又变回一样 全部婚纱
只是我们每一组要想idea  到现在为此 
我根本还没想到什么特别的idea
很怕跟别人想到一样的 多几天就要给idea了 
我跟啊佑两个要赶快想出来才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