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亲戚的白事
觉得很新鲜 去到时
差不多五点了 蛮热的
爸就去给白金 过后我们就去看那尸体
妈咪够lok 不敢看 我看了觉得没什么
很像在棺材里睡觉将 看了后有人哭了
也许不是很亲 所以在那边我没哭出来
过后我们一直在那边了 哪里也没去
就聊天 上网下 玩game下
时间很快就过了 到了晚上
比较多人来了 我也没事做
就走来走去 kl就是比较危险 所以我也不敢跑太远
刚好被叫去收白金 就去咯 我跟他们不太亲
所以也不敢收太久 不然会被人说就不好了
本来九点多就要回了 一直拖 差不多十点才回
只因为要等表哥罢了 唉哟 有够累的说
而且又没带到衣服去 哇老  不能冲凉~。~
坐车回时 很累 可是又睡不到 很不舒服
回到家已差不多十二点了 够累@@
冲好凉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