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s 看这边xD

五年没去camp了明天第一次去
还不错高兴的说xD很期待要去饿十多个小时
爽!!!目的只是要去玩 不是减肥xD
我会想念很多的东西=)
朋友吖~拜六不用打给我了咯
如果你闷的话 去找你第二个那聊得来的朋友
就不会闲了 两个星期没聊了
表太想念我勒 我会不好意思的xD
我知道要聊你自己会找我的
所以我也不会去打扰你^^怕你忙
看你跟她做了决定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D要记得我是挺你的蛤
有什么事我能帮 一定帮的
明天记得打包来给我吃勒
你说过的蛤xD哈哈
最后要跟你说声
拜拜 表太想我噢!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