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开心xD

今天 终于收到我第二份礼物喇
虽然迟了点 但真的一份比一份有心思
你们一路来对姐妹都很重视
所以做得很好 谢谢你们蛤 欣、晶n红
 我看的时候直接感动 边看边笑 很开心 ^^
爸就在旁边看 连我爸也说你们很有心思
叫我要好好收起来 这种还用说的咩?
肯定会的嘛 哈哈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你们要做什么给我
我一直问 才肯跟我透露那么一点点
就是没重量 拿来作纪念的 什么提示嘛 直接好咯你们
不过我大概猜到了的 哈哈
有一天下课看到你们拿照片给欣 
我大概你们要做什么了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咯 有感动到的说 写到很多东西
有些写到很好笑 傻傻酱 =D
看下第二份礼物呗=D
所谓的信中有信 我要一直拔粘子 太多信了





红n晶

我也有xD她们做的 哈哈

永远的好姐妹^^

刚补习时晶说她这张是有意思的 
她说 有我们四个在她身边她很幸福
我和红听了 无言 哈哈
其实心里觉得很暖的=D
我也想说 有你们我很幸福♥很开心
就像你们写给我的
以后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噢!^^
直接爱你们喇=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