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累~~

今天一早起来 真的sibeh累
刷牙都是盖着眼睛的 
昨晚太迟睡了 七点去一去学校时
就被那个死世权靠北
一直讲我没叫他去生日会
一直靠北我 肥的肥的
我已经静静了 我真的很累
还是要逼我骂你 直接请你可以静静吗
还客气什么 幸好你会静 还会讲sry 很好 
走到课室需要蛮长的时间
我就一直在回想昨天的事
进到课室时 我神经了
突然跟灵说了一句话 
灵 我很想哭怎么办
然后就直接哭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应该没什么人知道 
只有两个姐妹在安慰我
哭了后就一直笑了 不想你们担心我
也许昨天我还没过滤好那些事情
今天突然想起觉得很累吧 少了一个亲戚
还以为我可以少了一个亲戚不哭 
觉得我很冷血
因为我昨天真的哭不出
我并不是一个爱哭的人 
哪里知道 还是哭了=(
在东甲 我们没有亲戚
朋友就很多 亲戚全部都在kl 
每次有什么事都要我们上去 习惯就好
迟早都是要搬回去的 
过后开周会 明知道我眼睛红红了
红还问我有没哭
完蛋@@又哭 
擦掉眼泪 我已经忍住了 很好^^
欣来了 就问我做莫静静酱
平时最吵就是我 我说没事
然后就跟她聊天下 过后就没事了
一切平复了 儿 要坚强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