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ly 2011

烧!

朋友?家人?全部大炮~
没有一个可以信 真的很赌懒
讲的时候就大声喇
要做的时候呢 根本就不见人影
今天本来是我很期待 又很高兴的一天
可是我却...了 
早上起来就很不舒服了
大概知道今天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最不爽的 被某人放飞机 
早上去打球时没场了 过后没打
都不懂做莫今天将多人==
算咯 去娥家聊天
那时还不错开心啦
过后打电话叫她们去买料
妈的 直接没人接电话
也许是太早 九点多
没关系 十点多再打
还是没人接 粗话开始乱出 很烧
之前就大声要一起去买 
打给她就在家睡觉
mcb o0o 过后还要我跟啊冰去买 
钱又要我们出 要迟点才收 厉害咯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了的 
讲要帮我办的也是你们
讲不要我做东西的也是你们 现在勒?
干你老妈 一点多才打来要帮我做东西
一直跟我讲对不起 你讲你知道我很赌懒
你们还要将?明知道我脾气不好
打三通电话已经是我极限了 
今天我打了第四通
已经是很好了 
继续杠你们的大炮吧 cb!
回到家又跟家人吵架 什么事都要我做
我也很累好吗 根本没人想过我的感受
我做的事你们永远不会记得
但只要我做错某件事 你们就会把我乱叼
什么世界!我不是有心要顶嘴的
每次吵架后 我都会怪我自己为什么我要将
忍下不就好了吗 我会很自责 很惭愧
这种感觉永远没人能了解
希望晚上能开心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