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happy birthday2 me ^^

7月10号正是本小姐的生日xD
虽然提早一天庆祝 跟去年一样

但还是很开心 谢谢我的朋友们
嘉齐把她家借出来
我才有地方 谢谢你咯^^
还有原来你们一直赶我的礼物
我不知道 一直不爽你们
我看了真的觉得很有心思
你们对我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感动
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了
我就是只会乱发脾气
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前两年都有bf 的陪伴 所以没什么顾到朋友
今年就不一样了=D对于那些叫了没去的朋友
我是有点小失望啦 不过算了吧
至少12点后 很多人都写给我 很开心^^
刚去到时你们一直不要给我进去房间
我已经觉得很好奇了 一直很想看
不过迟早也是我的礼物
拿了慢慢看也可以啦 哈哈
所以我就没要跑进去 给你们慢慢弄
感谢你们早早就去帮我准备了
吃饱过后 我就跑出去 本来要回去拿蛋糕的
结果还是太贪玩了 还弄到你们不开心
真不好意思 我的事我自己会settle
不想害到你们 我妈打来时
其实我是很不开心的
如果我没忘了拿蛋糕出来就不会这样
可是我没跟你们说我不开心 
我不想你们也跟我一样不开心
过后玩水时 我是真的很很很开心料
好久没玩的这么疯了 还拿牛油蜜糖来擦人家身体
又被人拿冰水来倒人 虽然很冷 太神经了 
直接爱上玩水 以后不管谁生日都要玩了 哈哈
希望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啦
只是有两个跟我朋友都不熟的
真不好意思 让你们闷了
每次生日都顾不了这么多人=(
切蛋糕时拍照也没有叫我头发梳好来==有够乱的
 过后爸打来 我已经知道是要念我了的
只好静静咯去一边讲 我是哭了 我不想你们看见
所以赶快去洗脸 我已经没心情了 
自己的生日蛋糕也没吃
坐在外面时我本来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幸好你们过来陪我聊天
不然我应该是一个坐在那边哭
对不起朋友 我不想你们觉得我不开心
所以就只好很努力的笑着
谢谢你们做给我的礼物
谢谢你们帮我办bbq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时一直帮我
我已经跟我妈和好了 没事了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我永远都会记得
永远爱你们=D♥
来看看今年第一份礼物呗=D
他们说我这张全部是比较美的xD


这张是丑的 哈哈


^^

这些都是你送我的心声 我一定会好好收着
我知道你们用了很多钱和心思
你们不用一直跟我强调勒 哈哈
期待第二份礼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